食品伙伴网
专业英语
你知道“人字拖”的英文是啥吗?和human可没关系
2020-10-29  来源:沪江英语
很多人到了夏天喜欢穿人字拖,那你知道它的英文是什么吗?先来看看《极品老妈》的这个片段吧。

 

对话原文

 
Adam said he's dating someone else.
亚当说他在和别人约会 
Why would you tell me that?
你为什么告诉我这个 
Because I don't keep secrets from you.
因为我从不瞒着你 
You didn't tell me who my dad was till I was 36.
你到我36岁才告诉我我生父是谁 
That's when I learned my lesson.
我就是那时学到的教训 
I don't believe this.
难以置信 
Where did he meet her?
他在哪遇见她的 
No. No, no. Don't tell me.
不不不 别告诉我 
Where did he meet her?
他在哪遇见她的 
At a yoga class.
瑜伽课上 
I said don't tell me.
我说了别告诉我 
To be fair, you were a little flippy-floppy.
公平地说 你确实有点反复无常 
I truly didn't think it would bother you.
我真没想到你会介意
Of course not because you don't have normal human emotions.
你当然没想到 以为你没有正常感情

 

 
今日重点:

 
与某人约会:date sb
保守秘密:keep secret
瑜伽:yoga
说句公道话:to be fair
反复:flippy-floppy,口语说法。而flip-flops就是“人字拖”。flip表示“翻转”,flop表示“下落”
人类情感:human emotion
(来源:沪江英语)


 
网站首页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网页版
©2008- 2021 食品伙伴网 All Rights Reserved
鲁ICP备14027462号-1
联系电话:0535-6730582